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西洋中心小學

  五年級

  馮雪郡

  有一次,我奧數競賽得了第一名,那時候我無比高興。

  記得那次當老師在全班宣布的時候,我真的好害怕,不知道到底考得怎樣,會不會考得好呢?我的心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忽然,老師念到了我的名字。“雪郡,你得了第一名。”聽到這句令人驚訝的話語,我的心情終於平靜下來了。頓時,我的臉上涌躍出了一種充滿快樂的神情。我高興得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因為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了,本以為會考得很爛,竟然考得這麼好,真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我連蹦帶跳地來到講台前,高興得無法用語言表達。就在我接獎狀的那一瞬間,班級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同學們個個微笑着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眼光,我的死黨還不停地向我豎起大拇指。看着同學們的讚許和微笑,我心裡甜滋滋的,猶如喝了一壇蜂蜜。

  這事雖過了許久,但它深深烙印在我腦海里,因為它讓我感到特自豪,特開心。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