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高興自己能夠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世界上,我用眼睛看到了美好的事物,我用耳朵聽到了動聽的聲音,我用心靈感受到了民間的純樸,我用手觸摸到了小樹的枝幹,觸摸到清澈的泉水,觸摸到濕潤的土地。

  在這個世界上,我交到了好朋友,與她們一同玩耍,一同奔跑,一同歡呼,一同學習。我慶幸自己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在這個世界上,我懂得了文字的由來,明白了學習的樂趣,學到了豐富的知識,交到了知心的朋友,遇到了聰明的老師,有着一個溫暖的家庭,有着眾多的親朋好友,有一個慈祥的姥姥,有一個溫和的媽媽,有一個博學的爸爸,有一個擅長長跑的妹妹,這些全都是我出生在這個世界上而獲得的。

  在這個世界上,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知道了生命的重要,同時也明白了生活的意義。我是多麼的幸運,能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在這個世界上,我可以去安慰受挫折的朋友,我可以努力學習力爭考上哈佛,我可以去孝敬我的父母與家人,我可以多做些家務,讓他們輕鬆一些,我可以照顧好自己,不讓他們為我而擔憂。

  這就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能夠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