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久,桑娜一家的感人事迹在同行和鄰居間一傳十。十傳百,很快就眾人皆知了。他們一家也因此受到了許多人的幫助。 

  鄰居們幫桑娜找了一份收入不低的雜工,上班之餘她就在家裡照顧照顧孩子,其餘時間就由兩個較大的姐姐照管這些小傢伙。漁夫還是整天起早貪黑地去打魚,以養家糊口。 

  這樣平靜的生活持續了很久,直到那些小傢伙都漸漸長大。懂事了。 

  幾年後的一天清晨,又一個狂風呼嘯。電閃雷鳴的一天,這個溫暖的九口之家又開始了忙碌的一天:漁夫早早的帶着五個小男孩去海上“體驗生活”,兩個大姐姐在家裡幹家務。只有桑娜,她望着窗外的大雨,傾聽着波濤的轟鳴和狂風的怒吼,感到心驚肉跳。 

  桑娜早早的回到家,在門外徘徊着,焦急的等待丈夫的回來。 

  “嗨!桑娜,我們回來了!”只見在遠處水天相接的地方,丈夫的小船正在駛來。只見他滿臉笑容,幾個小傢伙在船上嬉戲,船上的魚兒活蹦亂跳,多的再也裝不下了。與此同時,太陽也終於戰勝了陰霾,顯露於雲端。 

  漁夫一手抱起兩個孤兒,望着他們,欣慰的笑了…… 

  紅紅的太陽目睹了一切,它也慈祥的笑了,笑的多麼溫暖。燦爛。這也意味着他們一家的生活將更加美滿。幸福。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