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遲到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遲到》續寫 

  我走出教室,又再次看見了我的爸爸,此時的爸爸不再像早晨那樣生氣,歷經風霜的臉微笑着,眼鏡后那雙眼睛充滿着愛憐與關懷的看着我,爸向我招手示意讓我過去,爸爸將他包裹中的衣服拿出,看着我穿上,並拿給我兩枚銅板,我猜爸爸一定是怕我早上淋了雨,衣服是濕的又沒吃早飯。想到爸對我如此關心疼愛,我鼻子一酸,喉嚨一堵,眼睛里的淚花打着轉,我儘力不讓它流下,我握着那兩枚銅板心裡酸滋滋的,爸你天天都這樣關心我,照顧我,每一件事,每一個細節都為我着想,從來不要回報,而我今早卻讓您生氣,不聽您的話。我是個多不懂事的人。其實我知道,打是疼,罵是愛,我雖然怕你打我,可是我也知道我不對,我定會改掉我的毛病,一定會的……。我在心中一次次的重複着,想到這我的淚水早已奪眶而出了,我撲在爸的懷裡抽咽着 ,我突然覺得爸的懷裡好溫暖,人世間的溫暖離我是那樣近,它是那樣美好,父愛是博大的,父愛是威嚴的,我卻認為父愛是不可缺少的人間真情,我抬起頭望着爸,爸的眼睛紅了,模糊了,我知道父親也是愛我的,而且愛的是那樣深。我小聲地對我敬愛的父親說:“原諒我吧!爸我會改,一定會……”我話還有許多,可是這時說不出了,我擦了擦眼淚看了看爸那張慈祥的臉,我會記住它的。爸彎下腰親了親我的臉蛋,又輕輕拍拍我的頭,轉身依依不捨地走了。望着爸爸的身影走了很遠就在轉彎處不見了;我又想起爸那張親切的臉,他將被我永記在心,“我會改的”我小聲地說了一句,不知不覺中,不爭氣的眼淚從我的臉上落下。 

  我覺得天上的月亮有時園,有時彎,可它永遠掛在天上,就像我的爸爸一樣,他有時打我,有時罵我,可他永遠愛着我,人的樣子會變但情不變,“爸我愛你直到永遠”指導老師王祥麗

您正在瀏覽: 遲到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