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擁有了人類的所有表情,每天都沒再被人誤解過。因此小木偶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一天,小木偶正興沖沖地走在街上,忽然看見小紅狐正被大灰狼追得無處可逃。驚惶失措的小紅狐看見了小木偶,聲音略帶顫抖地喊:“小木偶,救救我!”

  小木偶聽了,心裡很矛盾:小紅狐把自己的包搶走,害自己險些喪命;可是,又不能見死不救。小木偶看大灰狼一步步逼近小紅狐,它決定救小紅狐!

  下定決心后,小木偶撥腿跑到大灰狼跟前,挑釁道:“大灰狼,你有本事來抓我呀!”

  大灰狼聽了,火冒三丈,大喊:“小木偶,你可真自以為是,看我怎麼收拾你!”說完,大灰狼轉頭撲向小木偶,小紅狐趁機脫身,趕緊藏起來。

  小木偶有兩條又長又靈活的木頭腿,加上靈活運用智慧,把大灰狼轉暈在森林中。甩掉敵人後,小木偶立馬找到小紅狐。

  小紅狐看小木偶不計前嫌地救自己,深深感動了。經過一番激烈的心理鬥爭,它取下紅包,遞給小木偶,真誠地說:“小木偶,對不起。以前是我不對,我不該這麼自私。看見自己喜愛的東西就佔為已有。現在,我明白了,包還給你!”小木偶聽了大喜過望,接過背包,和小紅狐道了聲謝,背上背包回到了老木匠的家裡。

  善良是很重要的,它能讓你擁有許多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