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續寫  孫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續寫  孫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會說話的神鳥,許多國家的國王、大臣和富翁都想得到它。

  有一個兇狠的富翁,他知道了神鳥的事,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了萬年古松下,他輕而易舉的捉住了神鳥。神鳥說:“我給你講個故事吧,但是你不許悶頭不語,也不能嘲笑故事裡的人物,不然我就會飛走。”

  從前有一個農夫,種着幾畝地,他的地頭兒有棵大樹。一天,他在地里幹活,忽然看見一隻兔子箭一般的飛奔過來,猛地撞在那棵大樹上,一下子把脖子折斷了,蹬蹬腿就死了。這個農夫飛快地跑過去,把兔子撿了起來,高興地說:“這真是一點勁沒費,白撿個大便宜,回去可以美美的吃一頓。”他拎着兔子一邊往家走,一邊得意地想:“我運氣真好,沒準,第二天,又跑來一隻兔子。他在地里也不幹活,只守着那棵大樹,等着兔子撞過來。結果什麼也沒等到,一日復一日,農夫沒等到兔子,而他的田地卻荒蕪了。”

  “哈哈,這個人真笨……”還沒等話說完,神鳥就飛走了。

  富翁鬥不過神鳥,垂頭喪氣地走了。

  區一小五(2)班 孫博

您正在瀏覽: 《神鳥》續寫  孫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續寫  孫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