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續寫羚羊木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羚羊木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到家后,爸爸媽媽一把從我手中奪回那隻在他們眼中比什麼還重要的羚羊木雕,特別是媽媽,想是看着稀世珍寶似的。我再也受不了了,跑進我的房間哭泣。父母只管那隻羚羊木雕,哪還顧得上我的感受?這時,奶奶在我的房門卡口站着,她對我說:“孩子,你不要怨你的父母了,他們也是緊張那隻羚羊木雕,其實你也有責任啊!”我停止了哭泣:“我也有責任?”“是啊,要是你送這份禮物時先問一下父母,就不會弄成這樣的局面了。”“那有什麼補救的辦法嗎?”“你的好朋友雖然把禮物還給你了,但她一定是很難過了,如果你處理不恰當,就會破壞你門之間的友誼。你應該向她解釋清楚,這樣你們就能和好如初了。”我心裡高興極了,卻有一點擔憂,萬芳會原諒我嗎? 

  第二天早上,萬芳沒有約我一起去上學。我回到學校,看見萬芳的座位空空的,問她隔壁的同學,也不知道,我納悶了,難道她病了嗎,要知道她平時是很早上學的。直到上課,我才知道,原來她請假沒來上學。 

  下課了,我就連忙奔向她家。來到門口,我發現裡面靜悄悄的。我喊了幾聲也沒人應我,我發現門沒鎖,就輕輕地推門進去,看見萬芳正躺在床上。我走過去問:“萬芳,你怎麼啦,病了?”這時,她才發現我來了。有氣無力地回答說:“沒什麼,只是發燒而已。”接着,我們又沉默了許久,我才鼓起勇氣說:“萬芳,昨天的是真對不起,其實都是我不好,希望你原諒我。”“算了吧,我都不怪你了。”“真的嗎?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她輕輕地點了點頭。“那好吧,我來幫你補課吧。” 

  我真是太高興了,因為萬芳已經原諒我了,可是父母他們能理解我們這樣友誼嗎?

您正在瀏覽: 續寫羚羊木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羚羊木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