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老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可愛的物品,但我最喜愛的是一隻“小老虎”。

  “小老虎”是一個鑰匙掛鈎,是我滿4歲那年爸爸送給我的禮物。它渾身毛茸茸的,摸起來很舒服。條紋整整齊齊的排成幾個縱行,黑黃相間,十分好看。“小老虎”的眼睛很大,象一個綠豆,佔了整個臉的三分之二,鼻子和嘴巴小的快找不到了,這顯得有幾分不協調,它耳朵像縮小了比例的蘑菇,頭上的“王”字增加了它的幾分威武。它的尾巴粗壯而短小,沒有條紋,腿也很粗,卻顯得很精焊。

  如果你從下面看它,它很像正躍過一條河;但你從左邊看時,它又像在“追殺”着一隻鹿或其他什麼小動物;從後面看它又像在逃竄……總之,它是一隻四肢張開,模樣可愛的小老虎。

  現在,它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但它還是深深的留在我心中的永遠奔跑的“小老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