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養過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鐺鐺。

  鐺鐺長得非常漂亮,誰見了都喜歡。鐺鐺有一身像白大衣一樣皮毛,雪白的小爪兒,像四朵梅花;那條翹着的小尾巴,一刻不停地搖擺着,像鐘擺一樣;那雙黑色寶石似的大眼睛總是充滿好奇。

  鐺鐺吃東西的時候非常有趣。當我把肉骨頭拋起來時,他就像被訓練過似的,會跳起來用嘴叼起骨頭,把骨頭拖進自己的窩,然後啃的精光。

  一天早上我帶它去跑步,而它總是跑在我的前面,時而回頭看看我,又繼續向前跑。一隻別人家的小狗從他面前走過,他就會頑皮地撲上去和它們打在一起,你咬我一口我踢你一腳,最後乾脆滾在一起,保准一身白毛變成一身黑。回到家,我訓斥它一頓,它蹲坐在地上,一雙可憐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錯了,請你原諒我。”看着它可憐的樣子,我摸了摸他的頭。他好像懂了我的意思,立馬搖搖尾巴圍着我的腿轉圈。

  我喜歡我的小狗——鐺鐺。

  四年級:happyjojo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