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牧羊犬——皮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牧羊犬——皮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噻!你們家的‘皮皮’長得可真可愛耶!”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皮皮”時發出的感嘆。“皮皮”是我的同學楊秋璇飼養的一條牧羊犬,今年剛五歲。雖然他才這樣小,但他早已“成家立業”了,並且生了好幾個“小寶貝”呢。

  “皮皮”有一個圓錐形的小腦袋,上面鑲着一對“黃寶石”,閃閃發亮。臉頰兩邊“縫着”一對垂下的邊耳朵。它披着一件雪白雪白的戰袍,那威風凜凜的樣子就像一位帶兵出戰的大將軍。

  “皮皮”的特長就是有一鼻子靈敏的嗅覺。一天,我用一張紙包着一塊肉,凡在它鼻子前晃了晃,馬上扔到了草叢中。沒想到,“皮皮”精連蹦帶跑地躥進草叢,找出那塊肉,連紙帶肉地吞了下去。“它的嗅覺真是太靈敏了!”

  “皮皮”跟我非常要好,甚至跟着我到我的家去“玩”呢。還有,我利用“皮皮”搞過一次惡作劇。一天,我上學時路過那兒。“皮皮”見到我,連忙跟了上來。我見他這樣喜歡跟着我,也就讓它“逍遙自在”了。到了校門口,我進了學校,“皮皮”也跟着進去了。站在門口檢查儀錶的一名勸導員嚇壞了,跳到另一位同學背後大喊:“狗啊!”幸好一位在值日的老師聞聲趕來,把“皮皮”趕了出去,要不然,肯定會引起一場全校性的大騷動。

  “皮皮”雖然有點調皮,但它還是非常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牧羊犬——皮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牧羊犬——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