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唐老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唐老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唐老鴨,它的臉園園的,是白色的,臉上有雙又黑又大眼睛,眼睛下有雙黃色大嘴正咧開着咯咯笑。它的手上拿着一把劍,另一隻手握着拳頭,威風凜凜,它翹着高高的屁股,黃黃的小腳像兩把蒲扇,穩穩的站着。 

  它真可愛! 

  它手上那把劍桿是一支淡綠色的蠟筆,輕輕一按,底下的劍筒就會發光,真神奇!這蠟筆還可以畫畫。唐老鴨腳下有一個紫色的寶盒,把底部長方形的蓋子打開,就露出了米老鼠的紅色的印章。它在我玩遊戲的時候用。有一次,停了很長時間的電,一直到晚上都沒有來電,家裡的蠟燭都快燒完了。我突然想起了唐老鴨。於是我跑去把它拿來,把蠟筆插進劍筒里,燈就亮了。我對爸爸媽媽說:“家裡又多了一根燒不完的蠟燭。”爸爸媽媽都笑了。 

  我喜愛我的唐老鴨。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唐老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唐老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