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百合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百合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的花是百合花。它代表高雅純潔,它的花瓣就像一片小船一樣,顏色是白色的,仔細一看,原來花瓣上有許多小黑點呢! 

  它的花芯是紅色的,中間有綠色的花蕊,紅色的花芯們圍着淡綠的花蕊,翩翩起舞,好像花蕊是至高無上的女王一樣,而花芯是它的手下,時刻保護着它,不讓它受到傷害。花芯很脆弱,輕輕一碰就會掉下來。 

  記得小時候,媽媽帶我到花店。裡面有很多花:五彩的玫瑰,嬌小可愛的康乃馨,還有勝似太陽的菊花……美麗極了!可當我看見百合花,我知道,它才是我最喜愛的花!它像是個高貴的公主,純潔而美麗。我百般央求着媽媽給我買,最後終於說服了。 

  我把百合花放在窗台上,輕輕拿來一點兒水,灑在花身上。晶瑩的水珠襯托着高貴美麗的百合花,真是天下第一美景呀!我注視着它,慢慢欣賞着它的美。 

  前幾天再查了查百合花的傳說,發現百合花的種類不計其數。古羅馬人相信世間的第一株百合花是天後赫拉的乳汁化成的;而希臘神話中,百合花是獻給聖潔的女神的;在宗教故事中,百合花是亞當和夏娃的眼淚凝成的;在基督教故事中,百合花原來是黃色的,直到聖母瑪利亞採摘了它,它才變成了白色。 

  百合花,是美麗的,是純潔的,是高雅的,我永遠都喜愛這百合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百合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