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狗是個“跑步健將”,它的毛是淺黃色的,它有一個大大的眼睛,它的尾巴很小,卻很靈活,“四肢發達”,它眼睛下面是個黑眼圈,所以它叫——小寶。小寶是個動物園小熊貓的名字。

  它走起路來總是把前面的一隻腳抬起來,一蹦一跳的走,不知道的還以為它是個“雜技演員”呢!

  我經常和小寶跑步,雖然每次都輸但我並沒有放棄,剛開始我不知道該怎麼讓他跑起來,後來,我看到鄰居家小朋友在和她的小狗玩耍,他先是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骨頭,然後再讓狗聞了聞,隨後扔了出去,那隻狗不知道是餓了還是貪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拔腿跑向了那根扔出去的骨頭。我頓時恍然大悟。我也照着他的樣子拿出了根骨頭讓狗聞了聞,我一邊撫摸它的頭一邊對它說:“我一會把骨頭扔出去,我們一塊跑,”然後又將骨頭扔了出去,我才剛想跑,它已經跑了將近一半的路程,最後,我剛跑到一半,它已經咬着骨頭開心地走了。但這一回,我改變了策略,我向前跑了兩米多,之後才將骨頭扔了出去,隨後我立刻跑了過去,但最後還是輸了。

  俗話說得好:“兩條腿跑不過三條腿”。今天我終於證實了這句話,但即使這樣我也很喜歡他,,因為我們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好夥伴。

  六年級:陳雪松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