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屬狗的,最喜歡的小動物也是狗。尤其是乾媽家的吉娃娃狗,我最喜歡。

  它是一隻小母狗,叫做“笨笨”,一身毛黑亮黑亮的,一雙大眼睛隨時傳達它的感情,尾巴幾乎比鋼條還硬。

  人們都說狗是貓的親戚,“笨笨”也不例外,貓和狗最像的地方是它們的爪子,平時與主人親膩時,它們的爪子底下有一個小肉墊,但是一發現“敵人”,它們的爪子變得尖尖的,鋒利的爪尖就露出來了,有時候,一爪就使“敵人”肉破血流。

  狗的嗅覺太靈敏了。即使在一百個人中,也能嗅出哪個是主人。一次乾媽帶它出去,它卻東遊西逛,跟丟了乾媽。“笨笨”卻一點也不急,嗅着主人腳印的味道,快步追了上來。

  我愛“笨笨”的原因,並不單單因為它的外表漂亮,而是因為它是一條忠誠的狗。“笨笨”是一條很貪吃的狗。每當乾媽吃飯的時候,它就用前爪勾着乾媽的腿,好像在說:“我也要吃,我也要吃。”可是笨笨吃的只是剩下的飯。

  一天,我買了好多好吃的食物,經過“笨笨”時,我用好吃的東西逗“笨笨”,讓“笨笨”到我家來,乾媽家門開着,我本以為“笨笨”會到我家來,想不到,“笨笨”毫不猶豫地回了乾媽家。

  看到這樣,我不禁想:“笨笨這麼貪吃,可面對我的美食卻能毫不動心,它是多麼忠誠啊!”我不但愛“笨笨”的外表,更愛它忠於主人的好品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