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爸爸從市場回來給我買了兩隻小狗。

  我高興極了。我給一隻小狗叫小媳婦,因為它的眼睛像受了委屈一樣,眼淚汪汪的就像要流出來似的。另一隻小狗我叫它地瓜。小媳婦的鼻子圓圓的,黑色的眼睛像發亮的寶石,在它的鼻子下面有張乖巧的小嘴巴,它還有兩隻毛茸茸的小耳朵,地瓜和小媳婦長得很像,它們走起路來想剛學走路的小孩,可愛極了。

  有一次,爸爸買了地瓜,剛一回家我就像一匹四蹄生風的小馬跑了過去,津津有味得吃起來,兩隻小狗目不轉睛的看着香甜的地瓜,口水都流出來了,我家的小狗可愛吃骨頭了,有一次,爸爸給我燉了骨頭,我吃的時候感覺腿下面好癢,低頭一看,兩隻小狗在桌子下面亂動,它們目不轉睛的盯着骨頭,嘴裡還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說“給我吃點,給我吃點吧;我沒辦法只好給它們吃,只看見它們跳起捧住骨頭,津津有味的吃起來,真可愛!

  四川塘汛小學三年級一班 唐詩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