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小狗叮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小狗叮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叮噹。它長得很可愛  ,但有一些可氣,也很搞笑。下面我來介紹介紹。

  叮噹有着像雪一樣白的皮毛,摸上去舒服極了,大大的像寶石般的眼睛,特別是夜晚,發出光芒,美麗極了,左右搖擺的尾巴。對吃的東西情有獨鍾。

  說它可氣是因為,總是有事沒事叫,叫的讓人心煩意亂。就連過路的也要叫,好像隨時都要撲上去咬上一口。它很兇,所以我常常叫它注意淑女。(它是母的)

  它搞笑,是為了蚊子。是的你沒有看錯。夏天到了,蚊子也多了起來。想必大家都知道,蚊子飛行時,會發出“嗡嗡”聲。可能是因為這種聲音,吵得我們家的叮噹睡不着覺,半夜起來咬蚊子,左咬右咬,跳起來咬,就是咬不到

  它可愛的時候,一般都是吃東西的時候。它乖乖的坐在地上,用它可求加可憐的目光望着我,並用它的前爪上下爪,你不想的它是不行的了。

  它的名字是不是很特別?叮噹。這個名字是我媽媽夢出來的。當時,我們想了很多的名字,“歡歡”“花花”等等,可都太俗氣,沒辦法。第二天,我媽媽一醒來就突然說了一句:“  叫叮噹吧!”我聽后很滿意,確定了名字。是不是來歷很特別呢?

  多可愛的小狗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小狗叮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小狗叮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