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見過許多動物,其中我最喜歡小狗。

  一天我見爸爸帶回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汪汪,汪汪的顏色是白色加棕色的,一對圓圓地眼睛,我給它取名叫“千里眼”,有一雙耳朵,還有小巧玲瓏地鼻子。

  有一次我把汪汪抱了起來,不知怎麼了,汪汪兇猛地叫着,齜牙咧嘴,像一隻老虎正要向我撲來,我害怕極了,急忙把汪汪放到了地上,我去廚房拿了一塊最肥的肉把汪汪叫了過來,我小心翼翼的把肉懸在汪汪的頭頂,汪汪的口水垂涎三尺,我把肥肉扔到他面前。汪汪一口就把肥肉吃了下去,汪汪叫了叫,好像在說:“太好吃了,再來一塊吧!”我偏不給,汪汪又哭又叫又喊,我受不了了,只好給它了。它狼吞虎咽,吃得津津有味,生怕有人和它搶。

  還有一次,晚上,我在睡覺,汪汪偷偷地在廚房吃剩菜,我聽見一個盆子摔倒地上的聲音,我迅速地跑到廚房,怕有小偷,我一看,原來是汪汪惹的事。媽媽發現我在廚房偷偷跟汪汪玩,不睡覺就開始生氣。我是被汪汪冤枉的,嗚嗚嗚……汪汪走到我身邊安慰我“說”:“不要哭了小主人,都是我的錯。”我說:“沒關係,下次不要再這樣偷吃東西了。”汪汪點點頭表示不會這樣了,汪汪撲向我,我把汪汪抱在胸前。

  我家的汪汪就是這樣調皮搗蛋的,你們喜歡嗎?

  四年級:蝦米0603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