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騎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騎車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五年前,我過六歲生日那天,爸爸送我一輛自行車,我欣喜若狂! 

 當天下午,我就去雪楓公園練習騎自行車。剛開始,我特別緊張,心想:萬一摔倒了怎麼辦?我心裡掙扎了好久,終於,我跨上了自行車,兩腳點地,坐墊不高不矮正好。我坐在墊子上,兩腳往前蹭,就是不敢騎上去。後來不知誰在背後推了我一下,車子飛快的向前的跑去。我趁着這個機會,試着把腳往腳搭上踩,然後慢慢往前蹬。嘿!我會騎車了!!我邊蹬邊高興地手舞足蹈。砰!哎呦!我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疼的嗷嗷叫。不過沒過多久,我又爬起來,重新跨上自行車開始蹬起來。一下午的功夫過去了,我已經能夠熟練的掌握平衡。蹬快蹬慢我都不怕。雖然我摔倒在地好多次,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會騎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騎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