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是為了他,還是害了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為了他,還是害了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為了他,還是害了他 

  每個人都有手有腳,可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如果說用手添口飯都要別人幫你做的話,那什麼事你才會自己去做呢? 

  我的表弟亮亮就是這樣一個人。還記得有這麼一次。我剛放學回家,一進家門就看見他坐在電視機前看《卡通城堡》,這時奶奶把兩碗雞湯給端了出來,我趕快上前幫忙,可他卻仍然坐在電視機前一動也不動。當時我真想說點什麼,可又忍住了。因為奶奶一定會處處護着他。這樣想着想着馬上就要開飯了,大家都圍着在桌子坐了下來,我又聽見奶奶在叫:“吃飯了!亮亮。”一聲,兩聲過去了,他才不耐煩地走了進來。終於,吃飯了可是他一邊吃肉,一邊說:“喂(在這指奶奶)給我拿個碗!”我頓時起了一種莫名的氣憤。你說他這樣像個當孫子的嗎? 

  還有一次,不知到怎麼回是這一段時間他老和我過不去,不論什麼時候嘴裡總嘮叨一些髒話,比如說我是豬大腸,傻子等等,有一次他吃飯時也這樣說我,把我氣壞了,氣都把我氣飽了,也沒見爺爺,奶奶說一句話。我真想給他一記耳光,可又想了想兩位老人不知會心疼成啥樣,所以又忍了下來。 

  你們這樣護着他,其實是害了他一生呀!他目無尊長這樣好嗎?他這樣嬌生慣養好嗎?不好、不好。如果他還不改正的話就來不急了。你們就聽我這一回吧! 

  

  成都市磨子橋小學五年級二班主任:劉聰

您正在瀏覽: 是為了他,還是害了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為了他,還是害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