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哥哥,我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我錯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我錯了

  作者:許家斌(雙語教學區六年級)

  我的鄰居是一個十四歲的小哥哥,我和他是一對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每次爸爸、媽媽回來晚的時候,都讓我先去他家寫作業,吃飯。

  有一次,爸爸、媽媽有事不能回來,讓我先去哥哥家。於是,我便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了哥哥家,忽然,我發現了哥哥家的桌子上擺放着許多新穎別緻,造型奇特的玩具小汽車。我被一輛紅色接着黃色的小汽車吸引住了。最終,我沒能忍住心裡的痒痒,便趁哥哥不注意偷偷地把小汽車拿回去了。這輛小汽車只有3厘米長,小巧玲瓏,非常可愛,這也便是我喜歡這輛小汽車最主要的原因了。

  不一會,爸爸、媽媽回來了,我也回家了。回到家,我高高興興的坐在地毯上玩起了小汽車,我把小汽車往後一拉,然後趕緊放手,一下子,那車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而去,汽車到處碰撞,總是發出“啪怕”刺耳的聲音,好像是在向我說:“你不是我的主人,我本來不屬於你。”我的心裡越來越不是滋味。還回去?捨不得,留下來?又不是自己的東西,我左思右想后,最終決定把小汽車還回去。於是,我便懷着沉重的心情來到了哥哥家,把小汽車拿了出來,低着頭小聲地說:“哥哥,我錯了,我不應該拿你的東西,對不起。”哥哥並沒有責備我,對我說:“知道錯了,改了就好。”我聽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一下子撲到了哥哥的懷裡,說:“你真是我的好哥哥,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從此以後,我和哥哥的友誼越來越深了,這件事令我終身難忘!

  指導教師:田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學校

您正在瀏覽: 哥哥,我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