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創創哥哥玩電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創創哥哥玩電腦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創創哥哥玩電腦

  創創是我爺爺同學的外孫,比我大2歲,所以我就叫他哥哥。他住在永康,暑假才來這裡玩,我們是同齡人,玩得特別有味道。

  今天創創哥哥來我家了,我很高興地狼吞虎咽地吃完飯就和創創哥哥一起玩了。

  我們來到我爸爸的房間打開電腦。創創哥哥說:“我們玩夢幻西遊好不好?”我說:“怎麼玩?”哥哥說:“我們這樣、這樣……”我說:“知道了。”開始玩嘍!我是豬八戒,創創哥哥是唐僧!?我不滿地說:“為什麼我是豬八戒?”哥哥說:“在遊戲里豬八戒好一點的,讓你當啊!”……我們玩了夢幻西遊,我又提出玩“洛克王國”……後來我們又玩了雙人小遊戲。

  今天玩得很高興、很入迷也很很開心!如果沒有爸爸叫我,還不知道已經是晚上9點半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關了電腦,哥哥也就回去了。爸爸叫我暑假作業明天再補,馬上回房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創創哥哥玩電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創創哥哥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