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錯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在這14年裡,您對我是嚴厲加嚴厲,這讓我對您產生了一種恐懼感,在這同時,我也很恨您。

  記得在一年暑假,您買回來了一大堆作業,回到家攔住了欲要去玩的我,您問:“你這是要去哪啊?”“我……我要……去玩。”看着爸爸黑下來的臉,我不禁為我自己捏了一把冷汗。然後,您就把那沉重的“擔子”甩給了我,留下來的只是您那漸漸消失的背影和我無聲的嘆息。我只好拖這千斤重的腳步,緩緩走上“刑場”--我的寫字檯。

  就在那時,本在眼眶裡打轉的淚珠,現在卻猶如斷了線的珠子,猶如夏天的傾盆大雨一起傾瀉下來,那一刻,我是多麼恨您啊!甚至在心裡咒罵您。

  但接下來您的話語讓我深感愧疚:我哼着小曲收拾這我的“戰績”,準備和小夥伴們去玩。我一下樓,便看見您平時嚴肅的臉上不再是嚴肅了,而是滄桑和憔悴。我好似知道了什麼,便自覺的坐在沙發上,然後就是您那沙啞的聲音:“孩子,不是我對你太嚴厲,我把所有的希望全寄托在你身上,我起早貪黑的工作,圖的是個啥?還不是指望你上大學,過上好的生活。唉!我老嘍,你將來翅膀硬了,我當然希望你能飛到戶好的人家去啊!我又能得到什麼嗎?”說完就差老淚縱橫了,我慚愧的低下頭,淚珠子一顆一顆掉在我的手背上……

  從此,我對您可是畢恭畢敬,我也明白,父母在孩子眼裡是怎麼壞,怎麼狠,那也是為了孩子好,希望全天下的孩子們都能體會到父母的用心良苦。

  老爸,您說對嗎?

  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2009/2/28

  您的女兒:笑笑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