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哥哥的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的考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之中,考試一直都是小孩子的專屬,就好比我們小學生每學期都會有期中和期末考試。大人們從來是不會考試的,可是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卻讓我改變了自己的看法。

  就在前幾天,早早就已經大學畢業的哥哥告訴我,他們要進行執業醫師資格證考試。我並不是非常理解這是什麼樣的考試,於是我問哥哥,難道你們都已經這麼大了還要進行考試嗎?哥哥笑着告訴我,考試並不是小孩子的專屬,相反現在這個社會越是年齡大,越是職位高的地方考試就越多。

  知道這個真相的我當時就感到非常的震驚,原來考試並不是我們學生的專屬,即使我們將來長大了,走到社會工作了也還要進行考試。這真的非常符合爸爸之前教我的活到老學到老的理念,看來我們不僅僅要在當學生的時候好好學習,即使將來長大了,也要繼續努力呀!

  希望我能夠一直喜歡學習,越來越進步吧!

您正在瀏覽: 哥哥的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