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說大話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說大話的哥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們我有一個愛說大話的哥哥,他的名字叫王嘉華。

  他的臉上長了“四隻眼睛”誰叫他是近視眼呢!額頭上長了許多青春豆,可嚇人啦!他的背有些陀,就像一隻烏龜。

  他最喜歡吃雞、鴨、肉等葷菜、不喜歡吃蔬菜,吃飯總是他最慢,因為他一邊吃一邊還要不斷的講話。我們聽了覺得他可煩人了。

  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愛說大話,我給你們舉個例子吧!有一次,我們在看關於UFO的電視,他就說起大話來了,我這麼聰明的人會不會被外星人抓走呢?我聽了就哈哈大笑,說:“怎麼可能呢?我看你是多想了,你還是別看了吧!”“我就相信世界上一定有外星人,而且靠的非常近,你不相信也就算了”。哥哥反擊我說,我憤憤不平的說:“我才不會相信你的狗屁話呢!”就這樣我和哥哥你一句、我一句的說開了,直到媽媽叫我們不要再說了,我們才停止了爭論。

  他很喜歡運動,比如有:玩羽毛球、玩乒乓球等。

  他也有優點就是愛看書,不管什麼書他都看得津津有味,這也使我喜歡上了看書。媽媽還說我有進步!我很高興,就這我要謝謝哥哥。

  我這愛說大話的哥哥你們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愛說大話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說大話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