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哥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哥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我的哥哥關係很好,在外人看來,我們不僅是兄弟,更是朋友。

  “弟,咱等爸媽出去了烤紅薯去吧!”哥哥眨着眼,一臉神秘的對我說。我豪好奇得看着哥,“哥,哪兒來的紅薯?”

  “地里有啊!怎麼樣,去不去?”哥哥問我。我看着哥哥,腦海里回味着紅薯的香味。“哥,我去。”

  爸媽因為要進貨,吃完午飯就進城裡去了,傍晚才回來。“景玥,當哥哥的,別帶着弟弟胡鬧!”媽媽臨走前叮囑。可惜,我兄弟二人,完全沒有將這句話聽在耳里。

  “哥,我們從大路走還是小路走?”我看着兩條路。

  “小路唄!”哥哥不加思索的回答。“大路人多。”我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

  我們來到地里,馬上就挖了好幾個紅薯,我們來到小溪那兒,把紅薯洗乾淨。”哥,我們到哪兒烤啊?“我突然想起了這個問題。

  哥哥也沉思起來,過了一會兒,”小摯,我們可以去李華家啊!他家屋頂上方的上方有山洞嘞,以前逃難用的。”對啊,我眼睛一亮,“可是,還得分給他吃。”我有些不捨得這些紅薯。“沒事,有這麼多。”哥哥無所謂的說了句、

  我們將紅薯包起來,偷偷摸摸的來到附近的李華家。李華很熱情,恰巧他父母也不在家。我們帶着打火機上了上面。哥哥撿來一些乾柴,將紅薯包進乾柴里,再丟進去一張紙,用打火機一點,馬上就點着了。

  哥哥不斷地往裡面加柴,我和李華哥就在一旁看着,或者時不時找點兒燃料。過了一會兒,一股香味從火堆里傳出來。李華眨眨眼睛,“能吃了?”哥哥沉着的搖了搖頭,可只有我才知道,他在咽口水。“還不能吃,現在才剛熟一點兒。”李華哥只得作罷。

  有過了好一會兒,一股更濃郁的香味傳來,哥哥還是在吞口水,“熟了!”說著踩滅火堆,立馬從裡面挑了幾個個大的,將其中兩個遞給李華,“阿華,這時謝謝你的,沒有你,我們今天不可能烤紅薯。”我偷偷的撇了撇嘴。

  哥哥又遞給我兩個大的,而哥哥卻拿了剩下的小的。我無話可說。

  我們將紅薯拿回家裡,狼吞虎咽起來,我將一個大的遞給哥哥,而哥哥遞給我幾個小的。

  我愛我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和哥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