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哥哥的協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哥哥的協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我和哥哥就有一個小秘密。為了保守這個秘密,我和哥哥還簽了一份很重要的協議書,我今天就公布這個協議。

  我小時候,腦海里最想吃的就是冰糖葫蘆,而哥哥最喜歡的是電腦。剛開始,我經常被打,因為哥哥沒有幫手,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他就偷偷地玩上十幾分鐘。而當爸爸媽媽突然回來時,往往來不及關,於是我就成了他的替罪羊,他把我往電腦椅上一放就逃走了。後來,他見我可憐,和我簽了一個協議:哥哥在玩電腦的時候,我負責望風,爸爸媽媽來時,就打一個噴嚏,他就知道了。我開始不同意,因為我吃虧,於是協議上又多了一條:每一次成功后獎一串冰糖葫蘆,我才同意。

  後來,我聽見媽媽在教育哥哥不要玩遊戲了,會傷害眼睛的,哥哥說:“那又怎麼樣?”媽媽苦口婆心的說:“以後看東西會很模糊的。”哥哥不放在心上,我卻嚇了一大跳。於是——

  哥哥被打后,責怪我不守協議,我把媽媽的話重複了一次,哥哥頓時無地自容,當場撕了那張協議,發誓一定要控制住自己,不擅自開電腦,玩遊戲。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哥哥的協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哥哥的協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