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自己的事情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上,不算是好漢!”偶哥就是這樣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寫作業,我老媽一個十萬火急的電話打來說:“媽媽今天不回來,晚飯自己搞定。”我當時暈了過去(呵呵,有點誇張了),一會兒哥哥打球回來了,我給他說了,他滿不在乎的說:“小菜一碟,今晚就晚餐就包在我身上了。”我半信半疑的點點頭,看着哥哥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感覺偶哥帥呆了!我洗個澡出來便看見一桌的菜,哥哥看見我了就說:“老妹兒,過來嘗嘗你老哥我的廚藝。”我便隨手拿起一雙筷子,吃了一點土豆,哇噻!我當時要哭了出來,“太難吃了”!不過偶沒說出來,我對哥哥說:“不錯,還有蠻好吃。”我看見哥哥揚起嘴角笑了(帥斃了),偶也高興的笑了!

  其實我哥很帥的,就是笑的時候很哈,於是同學取名“大哈”,我是我哥哥的妹妹嘛,所以也給我取名“哈妹”(我哥的那些同學現在有一些也是我哥哥了),他們馬上就要高考了,正所謂“人生只有別離多”還真是捨不得他們,不過我的“哥哥們”真的很帥哦!

  偶最喜歡我哥哥們噠……

  師範初一:馬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