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騰飛吧,巨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吧,巨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風雲變幻,觀世事滄桑,時光猶如白駒過隙,轉瞬之間,我們的偉大的祖國母親已經年逾花甲了,然而,她是老驥伏櫪,志在千里,中國在世界舞台上的表演才剛剛開始,看呀,天安門廣場前的五星紅旗正在揮舞着它的翅膀,準備在浩瀚藍天中一展雄風。

  62年來,中華兒女用滿腔熱血書寫了一頁又一頁的華麗篇章,凝聚成一本厚厚的歷史。其中有滄桑,有痛苦,有淚水,有輝煌,有快樂,更有13億華夏子民臉上那共同的,永不服輸的笑容。就算是波濤洶湧,就算是凄風苦雨,就算就算地動山搖,就算是天塌下來了,我們也不怕,因為祖國母親會為我們頂着,因為母親無時無刻不在關注着我們,保護着我們,因為有母親,我們不怕!從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人民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到“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的抗美援朝;從大躍進時的大鍊鋼鐵,到粉碎江青反革命集團;從十一屆三中全會的偉大轉折,到鄧小平同志領導改革開放;從香港、澳門的順利回歸,到汶川大地震的抗震救災;從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到上海世博會的華麗開幕。祖國母親已經是鬢微霜了,然而這又何妨?就算歲月在她的臉上刻下了一道道溝壑,就算時光染白了她的青絲,就算歷史折彎了她的腰,青藏高原——她的背脊會支撐着她;黃河、長江——她的雙腿會支撐着她;我們——13億的中華兒女會支撐着她。她就好比是那永遠巍峨挺立的珠穆朗瑪峰。

  如今,跨進來新的21世紀,我相信祖國會一步一步地走向新時代,走向一個更輝煌,更燦爛的未來,即使前面有無數艱難險阻在等着我們,我們依然笑對風雨,呼嘯滄桑。

  看啊!那一抹鮮艷的“紅”正在昭告世界:中國正在騰飛!東方的巨龍正在騰飛!

  台山任遠中學初二:影零亂

您正在瀏覽: 騰飛吧,巨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吧,巨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