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飛吧,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正在家玩,忽然嘰嘰喳喳的聲音從小院里傳來,我連忙跑到院子里一看, 

居然是一隻可愛的小鳥,它的爪子紅紅的,羽毛黑白相間,有一對機靈的小眼睛,咭咕地轉着多可愛呀!

  我心想:家裡要是有這隻鳥多爽啊!於是我拿來了個籠子在裡面撒上了點米,小鳥看見籠子了有米,就毫無防備地飛進去,我乘機一把把門推上了,小鳥在裡面撞來撞去,好象在說:"快放我出去!"...... 

 不一會兒,那隻小鳥就精疲力盡了,我一看這哪是剛才那隻精神飽滿,透着機靈勁兒的小鳥,它的羽毛亂騰騰的,眼神黯淡 ,眼淚都在眼眶裡打圈圈了...... 

  這時我忽然想到老師說得一句話:"小鳥是有益的動物,我們要保護它!"我連忙把籠子打開,對小鳥說:"飛吧,小鳥 !" 

  小鳥高興地飛出來,好象在說:"太謝謝你了,我會想你的!"

您正在瀏覽: 飛吧,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