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前,現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現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櫻花滿懷,回憶懵懂兒時;仰望天空,眺望青春夢想;剎那間,滿世芬芳,夢已流向遠方;我在模糊的回憶中徘徊,迷茫;待到夏花絢爛時,再去回想,成長中的點點滴滴……

  ①我只是一柄追着天陽跑的向日葵

  兒時的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我無知,無邪,嚮往着春日的細雨;夏日的清風;秋日的涼爽;冬日的艷陽。我不願做一朵溫室的花朵,那樣寵溺的感覺一點也不好,我總是看見隔壁家的卡卡,每天嬌生慣養,甚至,被那鮮紅的玫瑰上的刺扎了一下,就會暈倒,他就一直憎恨玫瑰,從沒想過,玫瑰雖然美,但她其實不喜歡別人垂涎,她其實只想做一朵平凡的花,至少,那樣不會有人去採摘它,傷害她。卡卡傷害玫瑰,玫瑰的刺,便會攻擊他,因為,玫瑰也會害怕,自己的生命,會被奪走。做溫室的花朵是那樣的不堪一擊,一碰就倒,被傷害了,還要怪傷害他的人。我不一樣,我只想做一朵向日葵,不論風吹雨打,都要堅強。小時候,我跟着父母搖搖擺擺走路;跟着爺爺奶奶咿呀學語。摔倒了,拍拍身上的泥土,爬起來,繼續學,哪怕淚水裝滿了眼眶,也不哭。或許那時我似懂非懂,但是,我不願當一朵溫室的花朵,只願做一柄追着太陽跑的向日葵,享受着父母那溫暖的陽光……

  ②大家都在成長……

  後來啊,我漸漸地長大了,倚靠在窗前,仰望藍天,白雲,還有,那與兒時一樣溫暖的太陽。院子里那一節,一節的青翠竹子,比以往更加高大,直挺;那棵白楊樹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嫩綠的小芽,它在四季中成長,現在早已變得高大,屹立在院子的中心;還有的,便是一朵朵向著太陽的向日葵,他們燦爛,在陽光的照耀下,漸漸地變得生機勃勃……我知道,不只我在成長,他們,也在成長,世界萬物都在成長。可是,我仍在媽媽的懷抱中撒嬌,在爸爸的肩頭上咿呀大叫。

  ③我只想做一個放飛紙飛機的少女

  我在長高長大,現在的我,已不再是以前那個懵懂,無知的女孩,我眺望天上展翅飛翔的雄鷹,心中充滿了憧憬與希望,我知道,總會有那麼一天,我會和它一樣,展翅飛翔,但是,那是以後,現在的我,無憂無慮,沒有顧忌。我就是我,我現在,只想做一個放飛紙飛機的少女……紙飛機里,是我寫給未來的信,那裡面,有我的憧憬,期待,與希望……

  回憶夢想,滿載希望,仰望天空,那一望無垠的天空,寫滿了我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寫滿了我對童年的愛慕與惆悵……我知道,未來的夢,還很長。

  荷花池小學六年級:菜菜丁丁

您正在瀏覽: 從前,現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