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去·現在·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現在·未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升預備班了,本以為學習氛圍和環境會相對輕鬆些,卻沒想到學習壓力來得更猛烈,讓我措手不及……

  第一次月考和入學開始的幾次單元小考,都因為輕敵而考得慘不忍睹。那又能說明什麼呢?那不過只是一道讓我刻骨銘心的黑影,一道不可能抹去的黑影----語文76分,數學82分,英語83分,這就是“它”的真面目。過去已成為歷史,現在才是主角。

  現在的我,有數不盡的障礙與艱辛,而這不可能一下子就越過,就像玩遊戲一樣,要一關一關地攻克。我知道每一步都很艱難,但我不能放棄,因為它是我的工作-----學習。我知道我很差,更因如此,我才走到了現在。“差”是我的敵人,更是我的良師益友,我要越過一道道障礙,奪取新的輝煌。我不會用動作告訴別人我很差,因為我的救世主即將出現---未來的我!未來的我會展示一個真正實力的我給你們。

  過去的、現在的我將一去不復返,未來的我即將降臨。無人可以阻擋我,因為我渴望它,追求它,需要它,而我也會為此重裝上陣,成為下一個奪取輝煌的人。

  你們知道嗎?我對“差”是既愛又恨。它給我動力,又給我壓力。動力,動力,動力!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但壓力也很可怕。可我明白,我不可失去“差”,因為老師、同學、父母都已在終點等我,我不可落後,我必須奪取最後的輝煌,我終究會做到的。

  我會用行動來奪取第一,我學習的知識也會“活躍”起來……

  上海嘉定區桃李園實驗學校六年級:張庭瑜

您正在瀏覽: 過去·現在·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現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