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回顧過去的六年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過去的六年生活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20年的六月十七日。我的初一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回顧曾經的生活這是我覺得過的最快的一個學年。2020年有太多的不一樣。因為有疫情的原因我們上學上的很晚但是放假什麼的卻是照舊進行的。回顧過去六年的生活這也許是我過的最狼狽的最無意義的一個學期。

  為什麼說是狼狽和無意義呢?首先這個學期上網課我真是覺的沒有學到什麼東西。在家上網課上課三四個月驚喜的是上學后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但是你不能一直不會下去啊你的學習啊!於是乎就開始惡補功課努力學習。學習的時候自己自己就在想早知有這時候何必當初呢?這不是給自己找麻煩嗎?既然已經上學了就不能想那麼多只有學習跟功課。準備迎接不久后的考試。面對落下的許多知識我是一通的惡補。什麼數學的平行垂直多項式等等一堆的問題向我湧來。講真的這些東西是真的讓我學的頭大。你說兩根線平行好好的非要第三根線差一腿。多項式就更讓人無語了有個字母xy還滿足不了你非要有什麼abc。這是真的怕我們不累啊。當然這只是抱怨,一味的抱怨是沒有用的我還是要學習。時間總是過的飛快很快就要到了考試的時間我的課程跟的已經差不多了雖然還是有點差距的但是不影響。怎麼說及格應該是沒有問題了吧。回頭看小學的六年自己從來沒有這麼不自覺過一直是把功課跟的緊緊的從來是不會落下課程的。但是因為上網課的原因自己竟然懈怠了自己竟然放縱了。現在想想上學后的天天惡補功課就是對我的懲罰。是因為我對學習和功課不夠重視造成的是我的錯。從這件事我也在自我反省發現造成這些的還是自己的自控能力不夠。回顧過去六年的生活我都睡在老師和家長的督促下學習有人看着逼着學就無從談起自控力這一說了。但是既然發現問題我們就要解決問題。回顧曾經的六年這個問題跟了我六年藏得真深啊。但是紙是包不住火的到頭來不還是被我發現了嗎?但是如何提高自己的自控力屬實成為了一個問題。

  我冥思苦想但是還是想不出來一個好的辦法。可能題高自控力最好的辦法還是自己吧。自己多問自己今天的事情完成了沒有,多問自己該做的事情做的怎麼樣了。當然我覺的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教訓。每天回想一下自己當時因為自控力差而造成的自己上學后惡補功課應該就能及時完成作業完成每天的任務。

您正在瀏覽: 回顧過去的六年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過去的六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