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回到過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回到過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想回到過去 

  一盞黃黃舊舊的燈,時間在旁悶不吭聲。寂寞下手毫無分寸,不懂得輕重之分 

  沉默支撐躍過陌生,靜靜看着凌晨黃昏。你們的身影,失去平衡,漸漸下沉。“畢業”已在空中盤旋,該往哪,我看不見。也許逝去的童年生存在另一端,無法繼續在這快樂又緩緩忘記的時間裡。

  想回到過去,試着懷念在激勵球場上精彩的配合后的擊掌,想回到過去,試着懷念在試驗課上的實驗,即使失敗,夜算是錯的值得,想回到過去,試着與你們渡過一個個想絆倒我們的泥潭,躍過一縷縷湖畔;想回到過去,試着懷念那一起被老師責備的沉默,想回到過去,試着與你們共同用歡聲笑語度過愚昧的課堂,想回到過去,試着與你們一起折上幾隻紙飛機,在樓頂放飛,在藍天中尋找自己的理想,想回到過去,試着與你們在芬芳的草地上,奔跑,做遊戲,聊天......想回到過去,試着和你們一起去你們想看的世界,飛翔,賽跑......想回到過去,試着再次和你們飛上高高的天空,看到無邊無際的大海,看到我們以前獨一無二的笑容,想回到過去,試着再次掌握考試時的緊張,想回到過去,試着再次讓轟轟烈烈的吵架——但卻讓我們的友誼更深,更純真,更清晰,想回到過去,試着與你們共同被大雨淋濕,在大雨下齊聲呼叫,想回到過去,試着一起開開心心的上學,雖有點幼稚,但卻有幾分值得;想回到過去,試着與你們爬上巍峨的山峰,把學習的壓力一次性吶喊出來,想回到過去,試着與你們共同在一個教室做着堆積如山的作業,一起思考,一起運用,想回到過去,試着與你們一起流淚,一起傷心,想回到過去,試着與你們互相安慰,一起度過傷心的時候...... 

  想回到過去,試着讓故事繼續,至少我們還可以拿起過去的相片,回想起我們的曾經,至少不會讓你們離我而去,分散時間的注意,這次會想的更久。這樣的挽留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想回到過去...... 

  思緒不斷阻擋着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韉囊雇硭?庥植恢?閽諛娜ィ?蛔?恚?露酪煙稍諫砼?..... 

  你們的笑臉支撐了我的喪氣,靜靜看着黃昏黎明,你們的身影已隨着夜深,漸漸遠去,但我深深的祝福:我們依然是以前的六【3】班!

您正在瀏覽: 想回到過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