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在!將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將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工業革命也促進了人類文明的發展,但其副產品也給人類和自然本身帶來危害:大氣變化、臭氧層破壞、酸雨、水污染、土壤沙漠化……;人口的急劇增長,導致生活垃圾增加,嚴重污染了大地:剩菜剩飯的傾倒,食物包裝袋的拋棄、死豬、死羊的丟棄…… 

  環境污染嚴重,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了。記得去年春天,語文老師組織同學們去觀察小河。來到小河邊,看到河堤上到處是螞蟻窩,河面上漂滿了塑料袋、舊沙發、煙盒等廢物。河水早已被人類污染,水裡的魚都死了,浮在水面上,散發出陣陣難聞的臭味,讓人覺得很不舒服。據附近的人介紹,幾年前,這條小河還是那麼清澈,他們夏天還在小河裡游泳。可如今,哎……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原來,小河旁邊的塑料廠都把廢水排在了這條小河裡,再加上人們把垃圾都倒在了這裡面,還不會把原本清澈的小河變成這樣嗎?此時,我想起了電視上的一個廣告片:一個漁夫來到河邊釣魚,一下子釣了很多,可當他第二年再來釣魚時,河面上漂浮着許多死魚和垃圾,他只釣到了兩條魚,其中一條已經死了,而將來,人們只能見到魚化石...... 

  我真想大聲呼籲:人類啊!如果我們人類還這樣污染水源,將來可能為水源而引起悲慘的戰爭。全世界應該一致愛護水源,節約用水,人類才有多姿多彩的生活。因為破壞環境容易,保護環境難吶!請珍惜我們生命賴以生存的源泉吧!

您正在瀏覽: 現在!將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將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