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現在的初中生該怎樣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初中生該怎樣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新一代的接班人,祖國的花朵,我們該怎樣做,我們要想怎樣才能讓祖國從我們手中變強變富。而現在的中學生大多數人腦子裡想着烏七八糟的事情,無濟於事,有的學生是一顆好苗子也這樣做,老師不願放棄他,不斷的找他談話,可無任何作用,甚至還記恨老師。如果我們新一代的青年照這樣發展下去,我們的祖國怎能從我們的手上變強變富,而我們就只是枯萎的花朵而不是新鮮的昂揚向上不怕困難的花朵。

  初中生,當我們步入中學的那一刻起它也就預示着青春期來了,許多的思想也會隨之出現在我們腦海中。而當我們無法剋制它的時候我們的人生將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曾經的理想目標也會隨之泯滅。

  親身的體驗,早戀已經成為非常普遍,許多的學生都在嘗試着去做,可是現在做了這些能怎樣,只不過帶來了一時的快樂,等新鮮勁過去了,就該乏味了。可時光等人嗎?當我們做完,後悔的時候我們的理想目標還會實現嗎?所以我們該做的必須做,不該做的堅決不要做。不要做後悔的事情。

  或許是我先前的體驗,現在這些事我覺得很沒必要。現在我們的首要工作還是學習而不是以外的事。不過現在正在做的還是沒有做正準備做的,請聽我一句勸告這些事情我們以後有的是時間做我們的時間還很長。不要做不該做的,做好分內的事。並把它做好努力去做。

  網絡現在普遍了,給人帶來了許多方便。可我們要合理的利用它。適當的玩遊戲放鬆也可以,但不要沉迷,自己要控制住自己把握好時間。

  所有的同齡們請考慮朋友的建議,希望能給你們莫大的幫助。真的喜歡就把它埋藏在心裡,不要用實際行動來表達。要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付出。不要做枯萎的花朵,讓祖國從我們手中變得更加強大。成為一片環形大海圍繞着祖國的大地,時刻保衛祖國。

  河南平頂山寶豐縣寶豐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思涵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初中生該怎樣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初中生該怎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