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就意味這有一個幸福的家、有媽媽的愛、有爸爸疼的,沒有家、沒有爸爸媽媽,那就不是幸福生活了。

  那我就談談我的家,也就是我現在的幸福生活了!

  我爸爸很搞笑,特別是他說的普通話總是逗得我們捧腹大笑。有一次,我拿爸爸開心,用普通話問:“老爸,聽說你昨天看好一雙新鞋子想買給我,是什麼顏色的?”老爸就說:“是男(藍)色的。”我和媽媽聽了,忍不住笑了起來,爸爸看了我們這模樣,撓撓後腦勺說“我說差音了。”說完連他自己都笑了。雖然他看起來很幽默,但他教起我數學就嚴厲了,每次我問爸爸很難的數學題,他都先說“不會的自己思考思考,別老問家長,要考試怎麼辦呀!還有,如果我真不會的話,他就細心的給我講解,講解完了,他就換另外一種方式考我。

  我的媽媽呢!很愛生悶氣。瞧,她正在煮飯。“來吃飯了!別涼了!”媽媽喊。我和爸爸聽了,爭先恐後地跑到餐桌前,嘗這嘗那的。我們像美食家一樣開始了對飯菜的評價。我搖搖頭說:“不行,這菜太咸了!”爸爸皺着眉頭說:“這飯太軟了!”我和爸爸一會兒挑這魚的毛病,一會兒挑那菜地毛病。與其說我們在挑飯菜的毛病,不如說我們在讓媽媽生氣。這不,媽媽坐在椅子上話也不說,飯也不吃。我和爸爸看了媽媽臉上那副模樣,忙說:“這菜很好吃!那魚也很好!好吃!”媽媽聽了,臉上才露出了笑容,我和爸爸這才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不過有時這招不管用了,我們就另想其招。

  我嘛!成績還算不錯,我喜歡學習英語和語文,所以我的語文和英語成績一向很好。我還挺喜歡玩電腦,但並不是電腦高手哦!

  我的家——一個幸福美滿的家,一個充滿愛的家,如果沒有父母陪伴這我,我也不會像現在一樣快樂,我特別想說:“我愛我的家,愛我的爸爸媽媽,愛我現在的幸福生活!”

  六街小學六年級:魯威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