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and現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and現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每當我聽到SHE的這首《不想長大》時,我也有很大的感觸,因為自己真的如同《不想長大》里的歌詞一樣,那麼的不想長大,那麼的嚮往快樂,自由……

  童年:天真幼稚。整天做着童年的悠悠的夢,根本不用想像考試考砸被父母K的情景,還不用擔心這次考試考差了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只知道快樂是什麼,也不用擔心什麼是後果,什麼是……可以每天早上吃完早餐,和爺爺奶奶去公園散布;中午,吃完飯以後,就安心地睡着覺,還做了一個個有趣好完奇怪的夢;晚上,吃完飯以後,看會電視,再晚一會,媽媽給我做麵條,當夜宵吃,在睡覺之前,媽媽還給我講《龜兔賽跑》《小貓釣魚》的故事讓我睡覺。

  現在:天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看一會電視,爸爸都會說:“你知道還差多少天就要畢業考了嗎?”打開電腦,打一些文章,奶奶都會說:“你成天就知道守在電腦旁邊。”早上,太困了,想多睡一會兒,媽媽都會說:“起來幹家務了。”和姐姐出去逛街,他們還會說我們整天都在完……還有一大堆聽不盡的嘮叨,責備……現在的學習是越來越重,早上起來得把英語課本裡面的內容全被出來。(英語考試百分之八十是課本裡面的語句。儘管我是英語不錯的人,但是也擺脫不了爸爸這樣的安排)然後,做寒假作業,接下來學下個學期的數學,做一個領炮別人的人,晚上,如果在家裡閑逛,會被爸爸看成是不學習……至於練習,老師和爸爸安排的練習簡直比山還要高,做也做不完,讓我不敢去想。

  小時候希望長大,稍微長大一點以後就便開始懷念童年,嚮往童年,希望時間能夠倒流。我就是其中之一,現在那真的是魔鬼訓練之中,真的好累,好累……

您正在瀏覽: 童年and現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and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