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才露尖尖角---我的小荷friend(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才露尖尖角---我的小荷friend(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才露尖尖角---我的小荷friend(2) 標籤:friend作文 friends作文 my friend作文 myfriend作文

 刊期:第二期 日期:2007年2月4日 本期人物:嫣然一笑,戀香,楊帆,藍色冰純。 責任編輯以及副編輯:ZHH9595,其媽媽。 圖片轉載:楊帆的作文。 後期排版:ZHH9595,其媽媽。 

  正文部分:(含圖片)  嫣然一笑,性別女,比我稍大,第一印象就是誠信熱情,另外,知識面廣闊!姐姐的小說很棒!一開始,我還以為姐姐是一個嚴肅的人,"嫣然一笑‘’嗎!好不容易才一笑,後來,才發現姐姐是一個很喜歡笑的人,不像她的名字那樣好不容易才笑一次!~由於我和姐姐認識的時間不長就只能寫那麼多啦!~~請大家原諒啊!~~不過我以後了解姐姐的時候我會專門寫一篇關於姐姐的文章!~~一定會的!!  

  

  戀香,性別女,名字較怪!年齡不詳,無從考證。其人作文語言精練,耐人尋味,對人及其友好,我稱其為“和善大使”吧。姐姐的位絕頂好友!請大家多多的支持她們!! 編輯留言: PS:好久就想打了,懶惰,一直到現在才打出來~~~ 考試結束,一切開心!也!~~ 這篇作文我是很用心的,退稿要寫明理由吆!~~ 

  第2刊到此結束~~ (下期人物預報:快樂水晶雨,李艷厲害,可愛小雪兒,祝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荷才露尖尖角---我的小荷friend(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才露尖尖角---我的小荷friend(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