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才露尖尖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才露尖尖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叫甜丫,今年12歲,是山東省**市**路小學五年級一班的一名學生。我在班級中任中隊長的職務。

  爸爸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特別重視對我綜合素質的培養。我5歲開始學習舞蹈、小提琴,到2005年我已經順利的通過了中國舞的九級考試和小提琴的五級考試。另外我還非常喜歡繪畫、游泳和主持。所有這些都讓我感覺興趣盎然而精力充沛,通過這些方面的培養,使我的綜合素質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所有這些愛好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繪畫了。聽爸爸媽媽說,我在兩、三歲的時候就經常拿着筆和紙亂畫,畫些太陽、小草、小花、小房子呀什麼的,所以爸爸媽媽在我5歲的時候就把我送到少年宮學習繪畫。爸爸媽媽說,畫畫可以培養我的觀察力、想象力和審美觀。

  在進入一年級的時候,我便主動要求老師讓我來辦班級的黑板報。當時老師很吃驚:“才一年級,你行嗎?還是讓大哥哥,大姐姐幫我們班辦吧。”“老師,讓我試試吧!”老師看着我認真的樣子就答應讓我試試。我積極的找材料,設計版面;辦出了一期漂亮的黑板報。還記得一年級結束老師給我寫的評語中有這樣的一句話:“你漂亮的黑板報讓老師嘆服!”從那以後每一期黑板報都在老師給了中心主題后,我就自己找材料,設計版面;草稿畫完成以後,先徵求老師的意見,根據老師的意見再做修改,最後再和同學們利用休息時間把黑板報辦好。

  去年的時候我又跟着我的美術老師學做中國傳統的京劇臉譜。做臉譜可真不容易,我跟媽媽爸爸一起到山上找黃泥,回家以後將黃泥過濾、和好,做成臉譜的形狀,然後再在幹了的臉譜上畫上不同的京劇人物。教師節的時候我把自己製作、繪畫的臉譜送給老師,老師說我做的很好呢。得到稱讚,我很開心!現在我做的臉譜是“供不應求”親戚朋友都來索要。

  爸爸媽媽總是讓我了解、理解生活的不容易,讓我懂得珍惜現在的生活,不讓我養成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壞習慣。媽媽總是說:只有勤快的孩子才會懂事,知道關心體貼別人。爸爸、媽媽經常鼓勵我與同齡人一起玩耍,讓我學會愉快融洽的人際交往。培養我廣泛的興趣。平時注意我的愛好。為我提供各種興趣的選擇,並給予我必要的引導,我的業餘愛好廣泛,也讓我擁有了快樂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小荷才露尖尖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才露尖尖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