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荷friends(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荷friends(4)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荷friends(4) 標籤: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weekends作文 friend作文

一直愛在這風中獨步,憂愁如水.夢中的花環在無聲中濺落,那點點滴滴的過往,清晰如昨,握在手中的愛,彷彿越來越遠,越來越深,越來越難以探索.在每個簡單的夜裡重溫那些感動,以及每一次失之交臂的遺憾,思念的甘露是如此的清冽,悸動的心,依然無法平息. 

  ——題記 果果茶[交友等級★★★★,交友程度85%] 

  我有些抱歉,對果果茶的印象似乎並不很深,只是隱隱約約記得她很可愛.好多美麗的機遇都這樣失之交臂,因為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和心,我與果果茶mm示能及時地把溫情的門窗相對敞開,我真心希望能和果果茶mm多多聯繫,用微笑代替眼淚,用如願以償的幸福代替漫長得像一個世紀的等待. 今夕何夕[交友等級★★★★★,交友程度90%] 

  不會微笑的人是愚蠢的人, 

  不會微笑的人是乏味的人, 

  微笑在臉上,其本源卻在內心. 

  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親切的語言. 

  微笑是一種無聲的動人的音樂. 

  微笑永遠是生活里明亮的陽光. 

  今夕何夕哥哥,也許是我們才成為朋友吧!我對哥哥並非很了解,但感覺得出來哥哥文筆特別好.今天,我只想對哥哥說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希望哥哥笑口常開!像我一樣,1、2、3——^-^(笑)! 

 嫣然一笑[交友等級★★★★★,交友程度92%]

  繞樑的紫燕是溫柔的,它要用這種美好的東西來熏陶和哺育幼輩; 皎潔的月光是溫柔的,它將平和,清涼的銀輝灑向大地,輕緩地撫慰被灼傷的記憶;滴答滴答的台鐘是溫柔的,它安穩而又體貼地踱着,從不驚擾每個香甜的美夢,mm的心是溫柔的,她用這溫柔的心來美麗着小荷!  

  山泉於7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荷friends(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荷friends(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