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荷friends(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荷friends(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荷friends(2) 標籤: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weekends作文 friend作文

SALLY6757 

  這位姐姐是才認識的,我了解她的並不多,只知道她的英語一級棒!因為她的文章幾乎篇篇都是英文版的。我這個小妹可羨慕了! 

  交友等級:★★★★★ 

XINGQIHUI 

  這位姐姐相信大家都認識吧!我從不會懷疑她就是小荷網裡人氣最高的了!每每想到她,我總會聯想到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她們倆的性格實在太像太像…… 

  交友等級:★★★★★ 

小呆 

  她是我今天介紹的所有朋友里,性格最活潑的一個了!她留給我的,沒有一點獃獃的感覺,而是一派生氣勃勃的樣子! 

  交友等級:★★★★★ 

迷失 

  她的名字雖然怪怪的,可她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姐姐(奇怪,我今天寫的怎麼都是姐姐呀?)我們兩人總用短信聯繫,也許,這會讓許多人感到不解,怎麼不傳紙條或去聊天室呢?呵呵,也許這就是性格不同的關係吧! 

  交友等級:★★★★★ 

天使安琪 

  她就是從前的小蝴蝶,和她的交往中,我感受到了她大姐姐的風範.天使安琪姐姐,我真心希望能與你做更好的朋友! 

  交友等級:★★★★

  我來頒獎啦! 

魅力姐姐:天使夢幻 紫色星辰 王思然 小呆 SALLY6757 

知心姐妹:ZXYMAOHAI 星櫻幻 冰晶天使 黎明的曙光 悄然世界 

人氣最旺:小穎子 寒雪兒  XINGQIHUI 夢幻雪天使 天使夢幻 

一面之交:SHE精靈 薄荷紅茶

  茫茫宇宙  我要獨特 

最佳網站:粉紅的雪城 BBSALINA 彩虹仙子 純情天使 

"最最好"獎: 

天使安琪 天使夢幻 紫色星辰 王思然 小呆 SALLY6757 ZXYMAOHAI 星櫻幻 冰晶天使 黎明的曙光 悄然世界 小穎子 寒雪兒  XINGQIHUI 夢幻雪天使  凌晨3點 粉紅的雪城  冰雪  HAPPY77 (她們,不一定都是我的朋友,但都有過一面之交,我真心希望能與更多的人交朋友!藍色的是男生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荷friends(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荷friends(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