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才露尖尖角之——小荷會員“蜜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才露尖尖角之——小荷會員“蜜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才露尖尖角之——小荷會員“蜜蜂” 標籤:蜜蜂作文 小蜜蜂作文 花蝴蝶和小蜜蜂作文 蜜蜂和花蝴蝶作文

多愁善感林黛玉——蜜蜂

  “蜜蜂”是個比較溫柔的女孩,有時還有點林黛玉的味道(呵呵),有點“多愁善感”哦!但是她是我在小荷里最好也是最知心的好朋友!

  蜜蜂和我相識的原因太特殊了。那天我打開白雲飄飄網,寫了一篇作文名字叫“山野尋趣”,同時也發現如果是高級會員,在下面拖動標點符號上來,字的顏色就變成有些粉紅了。蜜蜂當天發了紙條問我怎麼弄得字體顏色,我回復她后加了一句“我們做朋友吧!”她不一會兒就發過來說“你說得對,我們做朋友吧”於是在那天我就頻頻給她發紙條,一會是“聖誕快樂”一會又是“還在啊!”不知道她煩了沒有。呵呵,但是我的情誼是在真的。

  有一次,我發現蜜蜂的學校和“紫色滿天星”的學校一樣,都是浙江省餘姚市東風小學。我發短信問蜜蜂她們倆是不是同學,得到了確認,然後給“紫色滿天星”的作文發表評論,並說想和她做好朋友,可是她沒有回復。後來蜜蜂給我的作文發表了評論,我順便問她紫色滿天星什麼時候上線啊?沒想到她以為我說的是QQ什麼時候上線,回復我說“我可以告訴你,但是你為什麼不加我為好友,是不是我不好啊,555”呵呵,你想到哪裡去了,我說的是小荷白雲飄飄網!

  今天我又給她發紙條,內容是“還在哦!”她回復說“恩”我想逗一下她,說“一個字就把我打發拉”沒有想到她反過來對付我,發了兩個字“是的”給我,真讓我哭笑不得啊!我和蜜蜂的關係日益密切起來,希望她永遠和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荷才露尖尖角之——小荷會員“蜜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才露尖尖角之——小荷會員“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