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續寫(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續寫(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續寫(1)

 自從唐僧四人取得了真經過後.就已經到了中午了,現在孫悟空問問師父:"師父,你餓嗎?”"有一點點”師父說道.孫悟空就看了看四周就對着豬八戒大吼道:"快,師父餓了,你就去給他化齋.”"你說什麼?憑什麼又要我去啊?你去不行嗎?”豬八戒很不滿地說道. 

 頓時,孫悟空揪住豬八戒的耳朵大聲說:"你去不去,你去不去?”,"去,去,我去”豬八戒難受地說.唐僧親切說:"悟空,不可以對八戒這樣.八戒,你去.”說著,八戒就一把丟掉豬耙說:"去就去”豬八戒走後,孫悟空望了望豬八戒.就在這時,只看見一陣烏雲,唐僧就被捲走了.孫悟空這時才轉過神來,看了看身後的師父,原來師父已經被捲走了就連忙問沙僧,沙僧吞吞吐吐的說:"我正要問你呢?”豬八戒也回來了,孫悟空問豬八戒,豬八戒也說沒看見."完了,完了”孫悟空氣憤說道:"不是怪已經打玩了嗎?”其實原來還有怪迎接他們挑戰呢?說完,三兄弟就去尋找師父,一邊走一邊叫着:"師父,師父.你在哪?”這一些聲音原來傳到了樹精那裡.原來唐僧就被綁到了樹精洞中. 

 過後,樹精的本領還大着呢!它也可以像孫悟空一樣千變萬化.它變成了一個老太婆在地里種田.唐僧四兄弟到了這裡時,路過老太婆這.老太婆說:"你要歇一會兒嗎?”孫悟空說:"不用了,我們還要找我的師父呢!”居然孫悟空也沒有看清楚她是妖怪變的.老太婆說:"你的師父?我好像在哪裡見過.是不是和尚啊?”"是!”孫悟空急忙說道."哦!那他就去那變了!”老太婆給他指了一個錯的方向.最後,他們向她道謝就朝着那邊走了.最後走了一會兒,孫悟空向後一轉頭,妖精就飛了.然後,孫悟空召喚出筋斗雲,過了一會就追到了一個山洞,看了上面寫的字:樹兒洞. 

 隨後,孫悟空就變成了一隻蚊子飛了進去探索.還不時發出:"嗡-嗡-嗡”的叫聲.飛進去過後看見了一位樹精老大坐在寶椅聲喝茶,下面還有一群小樹精吆喝着.晃眼看小精,還有幾萬隻啊!師父就被吊在了一棵大樹上. 

 最後,孫悟空飛出了洞外,與豬八戒幾人商量怎麼打妖怪.最後,幾人就來到了樹兒洞邊叫到:"樹精,樹精,你快出來.”說完,一隻蚊子飛了出來,沒想到這一隻小小的蚊子竟然是樹精老大.孫悟空用自己的火眼金睛看出遠來是妖怪,說完孫悟空就從耳朵裡面撈出金箍棒,打了起來. 

 一群樹精出來了,眼看就慘了.孫悟空連忙拔了幾根毛一吹,變出了一萬隻小孫悟空,手拿金箍棒,看上去很可愛的樣子. 

 "開戰吧!”樹精說到,樹精衝到孫悟空前面打了起來,打着打着.太白精星就把它給收了,原來它是一棵樹啊!小樹精也跑了. 

 "呵呵!我說太白精星,你怎麼不早一點來啊!這妖怪怎麼和我一樣的本事,都可以千變萬化啊?”太白精星摸了摸自己的鬍子說道:"它從小就在我身邊長大,我教它的本領還多着呢!”"呵呵!你這老頭.”孫悟空說.說完,太白精星就帶着自己的小樹走了. 

 最後,孫悟空跑進洞里把師父救了出來. 

 師父被救出來了,後來會出現海怪,你知道海怪是什麼樣的嗎?請看下集<<巧遇海怪>>.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續寫(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續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