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取完經之後,個個都成了神佛。

  但他們師徒四人人整天除了念經,就是拜佛。無聊至極。終於,有一次,佛祖大發慈悲,命他們師徒四人到人間走一趟,去人間偵查人間的現狀。

  師徒四人一到人間,發現人間與以前太不相同。以前,到處都是木屋,到處是綠油油的草地,空氣清晰,路上大部分是人,偶爾能見到幾輛馬車,或幾匹駿馬。現在,到處是高樓大廈,空氣渾濁,路上隨處可見的是一個個“鐵豬”,“鐵豬”還會放一種對人類有危害的“屁”,而且樹也少了,河也髒了,地球完全變個樣子了。

  他們正準備回天庭將此事稟告佛祖,不料被道路上飛馳過來的“鐵豬”撞倒了,還好他們擁有“七色佛光”護體,沒事。他們就在人間修養了一段時間,準備養好傷再回天庭稟告佛祖,聽候佛祖發落。

  沒想到這件事被佛祖身邊的長耳羅漢知道了,長耳羅漢立馬稟告佛祖,佛祖便決定讓他們在取一次經,度化眾生。

  唐僧師徒四人可樂壞了,他們成天在天庭里,怪悶的,這回可有的玩了,而且又沒有妖怪,爽啊。可他們沒想到的是,有兩個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把斗戰勝佛(悟空)和凈壇使者(八戒)抓走了。他們當然不會認輸了,搖身一變,成了一隻蒼蠅,溜了。他們飛到了一個屋子外面,看到了一個大盒子上有自己和師傅師弟們,很不理解。便又變了回來,向人們表示來意和疑問。(當然是問他們怎麼會出現在盒子里)弄了半天才知道那叫電視機。

  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