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當年唐僧四師徒為普渡眾生前往西天取經,終於經歷了七七四十九關之後,他們師徒來到了雷音寺門口,他們那是一個勁兒的高興啊。他們面見了佛主之後,取得了大成佛法。隨後,佛主都封他們每人一官做。孫悟空被封為了斗戰勝佛,心裡頭更是那高興了。他立即飛到天庭,向那些神仙一一炫耀。那些神仙也一個一個地拍他馬屁,拍得那是砰砰直響。他們心裡頭想的孫悟空能不知道嘛,無非就是在佛主面前說幾句好話噻…… 

  孫悟空當上了佛之後,以為自己以後可以為所欲為,想幹啥就幹啥。可誰知,當了佛之後,他每天除了吃喝拉撒,就是坐在蟬座上拈花傻笑。有時趁着佛主去方便之時,就翹一下班,和打掃的小僧聊一會天……這樣的日子他實在沒法過了,早知道取經那會兒臨陣脫逃算了。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要知道他那頭上那圈圈還沒除下來呢。就這樣,孫悟空熬過了一千多年。 

  有一天,孫悟空發現頭上的那圈突然鬆了許多,原來是那圈的保質期過了。嘿嘿,這可是他逃跑的大好機會。於是他匆匆忙忙地留了一封信就溜了。 

  在孫悟空做佛的這一千多年裡,世事大變。他乘坐筋斗雲來到凡間,來到了公元2008年。他發現那裡的人和事與他取西經的時候看到的有所不同。“孫孫……孫悟空!”突然有一人驚叫起來。不一會兒,一大群人圍過來紛紛向他要簽名。這時,他被一個國際知名的的大導演看上,這個大導演當時正在拍攝一部名為《西遊記後傳》的電視劇,就差孫悟空這個角色沒找着合適人選。就這樣,孫悟空稀里糊塗的就當上了演員,而且他在戲中演得那是相當出色。從此以後,他一鳴驚人,他的大名傳遍了大江南北。還獲得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孫悟空也不知這是怎麼回事,反正有得好吃好穿,日子過得那是相當不錯,比當佛好多了,管他呢! 

  至於雷音寺那邊,佛主慈悲心懷,也就不多追究孫悟空了,由他去唄!唐僧、豬八戒、沙僧他們則是規規矩矩地做佛。豬八戒有時忍受不了寂寞,也會抱怨幾分,可這又有什麼法子呢,認命吧! 

  好了,西遊記後傳圓滿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