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續寫(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續寫(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續寫(2) 

  師徒四人終於打敗了樹精.可是貪吃的豬八戒一邊走一邊看着路邊的西瓜之流口水.豬八戒就撒謊說:"師父,我要尿了,我得去上個廁所啊! ”唐僧看見豬八戒這樣也就允許了.可是豬八戒來到那一片瓜地,就開始偷了一個躲到樹下吃了起來.還剩下一些,就一邊跑到師父那兒又一邊吃.豬八戒邊吃邊扔吃剩的瓜皮.可是一不小心就踩到了西瓜皮,一下子摔了個四腳朝天. 

  過後,一直順着斜坡摔到了河邊.可是,當他再次抬頭一看,把八戒嚇的半死.原來水中竟然有一隻怪物,連忙撒腿就朝師父那兒走去.師父就問:"你去哪裡?我都等來好久了. ”"我..我去廁所..啊! ”豬八戒慢吞吞地說."分明是騙人,你看看嘴角都還有西瓜籽. ”孫悟空狡辯着.豬八戒摸了摸嘴角,可真有一個西瓜籽在嘴邊啊!豬八戒連忙拉着孫悟空到樹陰下說:"我剛才在河邊看見了一個大怪物,好大啊!把我嚇的都尿褲子了.”"呵呵!你說漏嘴了吧!你都去拉尿了,怎麼還會有尿嚇出來呢!”豬八戒急忙按住自己的嘴巴,對孫悟空說:"對,你對!可是...那龐大的怪物到底是什麼啊?”"走,去看看!”孫悟空說. 

  他們倆來到河邊.孫悟空問:"你騙人吧!哪裡有個怪物啊?”"明明就有,反正不信就算了”豬八戒說著就走了.過後,豬八戒走後,孫悟空就聽見河裡有莫名其妙的聲音,"原來這河裡還可真有怪物啊!”孫悟空說著就掏出金箍棒朝河裡一打.果然一隻怪物呈現在孫悟空面前,孫悟空也一吃驚,因為這個怪物比以前所消滅的怪物都要大得多啊! 

  孫悟空最後還是回到了唐僧的身邊,繼續守護唐僧,打算忘記這一見怪事. 

  請看下集<<打怪慶喜>>.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續寫(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續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