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續寫(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續寫(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續寫(4)  

  打完了海怪啊,師徒四人終於歇了一口氣. 

  現在,他們來到了一個亭子邊休息,可是,唐僧也有一點點餓了,就叫豬八戒去要一些吃的,孫悟空幾人就在原地看師父. 

  豬八戒慢慢吞吞地走到了一個山邊,豬八戒往外看見一個房子,就馬上加快腳步來到房子邊,心慌的豬八戒打開房門,看見沒有人,就對着裡面喊着:"裡面有人嗎?"可是,沒有人回答,就再向房子里走了一步.可是,一個很大的蜘蛛網把豬八戒罩住被拉上到房頂上. 

  豬八戒一直叫着,而且還說著:"救命,有人嗎?"這時,出來了一個人.看上去像一位好心人,可是,心裡卻很狠,竟然把他帶到火爐旁. 

  孫悟空開始自言自語地說:"豬八戒怎麼還不來啊?是不是在路上偷吃啊?俺老孫去看看"說完就去孫着豬八戒去的那一條路走去.結果就可聽見豬八戒的慘叫,孫悟空馬上跑進屋裡看見了一個人在燒豬八戒,孫悟空馬上就用嘴巴一吹,豬八戒這一條命可就給保住了.豬八戒就掉下來. 

  豬八戒還說:"你是什麼人啊?真沒了良心啊!眼看我的衣服都被燒了一件了,你還燒啊!"孫悟空說:”你..你...你什麼啊你!讓開點,看我怎麼收拾這個妖精."可是,只聽見一聲是觀音菩薩在叫他說:"勿動"孫悟空與豬八戒對菩薩跪下來,孫悟空說:"為什麼?""因為他是我的護法"觀音菩薩說."哦"孫悟空又說."那怎麼辦?"孫悟空疑問地說. 

  菩薩說:"我也不想要他了,那他就給你們怎麼樣,說不定也可以幫上忙.""好啊!我巴不得!"孫悟空說. 

  最後,孫悟空領着他見師父,孫悟空說:"師父啊!這是一個給你帶的徒弟,菩薩說的哦!""哦!那好,他就是老4了,他就叫唐四吧!說完唐四就說:"拜見師父." 

  請看下集<<烏龜精>> .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續寫(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續寫(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