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續寫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續寫7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西遊記>>續寫7 

  豬八戒時時感到身上熱乎乎的.沒辦法.只好讓師夫停下來先不要走了. 

  "師父,你先停下來歇息一會啦!"豬八戒苦苦地哀求着. 

  唐僧似乎看出了他的意思,便問:"八戒,你是不是又有灑事情啦." 

  師父不愧是師父."我的身上怪不舒服的又熱,還是先停下來讓我撓撓痒痒吧!" 

  "那好吧!"唐僧說著. 

  豬八戒跑到石頭上左撓撓,右撓撓.可是,身上還是痒痒的.看見對面有一條小河就立刻跑到河前,一頭栽到河裡去洗澡.可是才剛剛洗一會,感覺後面痒痒的,一摸,原來是個小螃蟹,那螃蟹的身上可以變很多種顏色.孫悟空看見了馬上應道:"這個可是妖精,可別接近它."說著,那隻螃蟹就跳到了豬八戒的身上.豬八戒怎麼甩也甩不掉它,只好一直往前面跑着,還不時着叫着:"沙師弟!幫我啊!"沙僧也沒看什麼,看着豬八戒臉都紅了,只好拿着武器向那個螃蟹一插,那個螃蟹又跳到了唐僧的身上.結果,豬八戒的身上也被翅傷了.可憐的餓豬八戒馬上拿起豬耙想那個螃蟹打去.那螃蟹被打到地上. 

  螃蟹生氣地沒辦法,向豬八戒身上噴水,在豬八戒沒有看清楚之際,又跳到了豬八戒身上用螃蟹那尖銳地爪子朝豬八戒的背剁了一下.豬八戒立刻又叫了起來.螃蟹跳下來又朝豬八戒噴了一團火.豬八戒的衣服頓時燒了起來,使他更加熱了起來.豬八戒很生氣. 

  孫悟空朝它打了一棒.螃蟹摔到地下.然後再朝豬八戒身上又噴火.豬八戒身上的汗都落下了.可是螃蟹還沒有被除掉,孫悟空又打了它一棒,把它打到了海里,可能應該死了吧! 

  師徒又朝着取經的方向踏去. 

  請看下集:<<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續寫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續寫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