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續寫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續寫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唐僧師徒四人取完經各自回老家。悟空呆在花果山無聊,想自己在天宮的地位更高,便跳上一朵雲飛到天上。那八戒在家裡也悠閑,想起自己的豬相,不禁氣憤,他想:對了,我可以像當年大師兄一樣大鬧天宮逼他們把我變成人樣。於是也飛到了天上。悟空到了一重天見到了守衛,舉棒就打闖進了二重天。

  八戒到了一重天見這的人都暈倒了,就到二重天。八戒到了二重天見到悟空說:“HI!大師兄,你也來啦!”“別愣着,快。快把這個解決了。”悟空說。八戒拿起釘耙向守衛砸去,那守衛被砸的癱瘓。玉帝聽說一、二重天失守,頓時火冒三尺:“那個混蛋那麼大膽,竟敢闖道我天宮!眾仙聽旨,命你們帶所有天兵天將去捉拿妖怪!”悟空和八戒來到了三重天單槍匹馬地幹掉守衛,向四重天進發。眾仙們也來到了五重天,準備向四重天下降……

  龍港小學四年級:華慈濤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續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續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