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續寫(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續寫(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續寫(3)  

  孫悟空四人走了過後.可是過了一個海邊的時候竟然又看見了一個海怪,豬八戒說:"這個傢伙不是上次我和你看見的那一個嗎?"孫悟空也默默的點頭了:"對啊!就是那個,決不會錯.可能它還有一些本領哦,八戒,小心"說完,那一個海怪就向豬八戒的身上一噴,豬八戒的身上被燒着了,一直叫着:"沙師弟,快來救我啊!" 

  說完,沙實地就跑過去,把豬八戒身上的火給撲滅了,"還要多虧沙師弟啊!"豬八戒說道.豬八戒也被氣着了,表拿起釘耙飛起來,向著那個海怪邊打着邊說著:"吃老豬一杷."就對着它打了一下.那個海怪好像受傷了,便向豬八戒噴了火,又逃到水下去了.現在,豬八戒的頭髮被燒光了.說著,都笑了.豬八戒生氣的說:"哼!你們都欺負我一個人啊?"說完,孫悟空又說:"怕什麼呢?發正是和尚是吧!" 

  豬八戒現在更加生氣了,就與孫悟空跑到海里去與它大戰呢! 

  說完,孫悟空就與豬八戒跑下去了,只看見海上有一些漣漪.沙和尚就照顧好師夫.孫悟空帶着豬八戒來到海底了,也海藻見面,與海草小見,就到了一個叫龍怪洞,孫悟空小心翼翼的走進去,就看見龍怪在那裡喝酒,便抓住就打起來. 

  孫悟空一個金箍棒就把它打在地下,然後豬八戒又繼續打.直到把它打死了就回到海面跟師父說:"我們把它打敗了. 

  說完,又一起在海邊慶祝起來. 

  請看下集,<<收留徒弟>>.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續寫(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續寫(3) 暫無評論